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

週三野地生活營(今天星期一)你的童年怎麼過?


你的童年怎麼過?
現在的你,可曾回想過你的童年,是快樂或是悲傷?是充豐色彩或是暗淡無光?.....
過去巳過去,那些童年或所謂的青春年少,逝去的早巳逝去,好的壞的,也早巳不再重要。

在溪邊玩水並生起火,不怕熱也不怕冷

過去的竟然不重要了,那就好好把握能把握的現在,我們有我們的孩子,孩子要如何過他們的童年,才是最重要的,才是我們可以去選擇去把握的,你要讓你的孩子在安親班、才藝班渡過,或是讓平板手機伴著他們長大,其實身為父母親的你是可以選擇的。

我選擇花大部份的時間陪伴孩子長大,陪伴孩子在山林溪谷野地裡玩耍。很慶幸的,我是個專業的戶外活動玩家,這些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溪谷秘境,我決定要帶他們去我曾經去過的地方。

突然間,那首歌在我耳邊響起,

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悽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



















山野悠遊親子活動-苗栗 泰安 馬凹溪  溯溪 野外求生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